Monday 15 September 2008

一个约定

今日,作了件傻傻的事...
到金河见了梁静茹、也买了张今天情人节”album
为什么说..
不清楚..他们说的..
或许是因为本不爱等待的我..苦候了将近2个时辰..

只为了见个人。
也或许相较吝啬的我..花费了65零吉..

只为了那张album
而从前...那好像不曾发生过..
..其实我并都不觉得傻..

过后,有几位朋友都询问了些现场情形、观后感之类的..
而我也都轻描淡写似的回了几句..
不约而同地..他们都觉得有些蹊跷..
为何在我身上感不到那一股该有的..兴奋?
见到了偶像不会很兴奋吗..?
明明是好想到那儿去的..
明明是那么地坚持..

兴奋的感觉.. 为什么..
与其说是追星、支持偶像吗..
..其实我旨在执行那承诺和作些回报什么的吧..
回报我所感悟的...也算是兑现了当初所许下那小小的诺言..
那么...这样算值得吗..
对我而言..值得!